南京江宁区奋力推进创新名城核心区建设

    2021-01-12 17:23
    南京市江宁区1月8日下午召开2021年江宁区创新发展大会,动员全区上下继续深化创新名城核心区建设,以“争当表率、争做示范、走在前列”的使命担当,奋力推进创新名城核心区建设。 “我们要以超前性的担当自觉,打好江宁创新发展的‘接力赛’。”南京市委常委、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说,面向创新发展大势,江宁区要有勇气和担当,不断增强创新第一动力,把江宁作为长三角交通枢纽的优势转化为“长江经济带创新”枢纽的现实成效。
    2021年,江宁区将进一步构建高位统筹、上下联动、高效协同的全域创新发展格局,聚焦“基础创新+技术转移+产业培育”创新平台三个创新圈层,建立高新园区、大学城区、众创社区“三区联动”协同创新机制,完善政策链、资本链、人才链“三链融合”科创森林培育机制,实施信息化、精准化、市场化“三化并举”创新创业服务机制,优化创新生态,提升创新内涵,打造创新高地,做强创新产业,建设高能级集聚的现代产业强基地、创新名城核心区。